Hoost 發案行銷

基本介紹

您可以和我們合作,由 Hoost 擔任廣告主的身分,將課程視為一檔商品,由 Hoost 協助您將課程以品牌行銷活動的形式刊登於創作者後台的【接案活動】,提供適合的 KOL 申請成為「接案會員」並協助推廣/導購。( 了解 Hoost 接案活動

課程發案條件

一個完整的接案活動需要具備以下資訊:

1. 活動名稱與內容

  1. 說明:這個活動計畫以何種方式進行。

  2. 備註:內容企劃專員將協助您完成規劃。

2. 流量/人氣門檻

  1. 說明:參與活動需要的媒體流量/人氣,以 Podcast 為主。

  2. 備註:單位如下

    1. Podcast:平均平均下載數

    2. Instagram/Facebook:追蹤數、互動率等

    3. Youtube:訂閱數、影片平均觀看數等

3. 稿費

接案會員參與活動的基本收益。

4. CPS 分潤

  1. 說明:由接案會員成功導購的訂單所應分配給接案會員的利潤。

  2. 備註:CPS 分潤比例固定為 20%,無法調升或調降。屬於共同承擔費用中的第三方服務費。

5. 產品體驗

  1. 說明:必須提供接案會員免費收聽課程的全部內容,Hoost 將協助為接案會員開通課程收聽的權限。

  2. 備註:開通接案會員的收聽權限,將會連帶增加課程頁面的已訂購數量,然這些數量將無任何創作所得,實際所得依據月結算暨撥款明細報表。

Last upd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