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開課注意事項

企業開課定義

開課單位若為私人企業或法人組織(擁有「統一編號」之組織,包含公司行號、基金會、協會、非營利組織等),希望統一使用「一個組織單位名義」、由旗下「不同創作者(講師)」於 Hoost 開設課程,即屬於「企業開課」。

  1. 使用統一的 Email 信箱於 Hoost 註冊帳號 為保障訂購人權益,企業於 Hoosr 開課時,請使用「統一的 Email 信箱」於 Hoost 註冊帳號。

  2. 企業合約簽署 企業須於開課前,另外與 Hoost 簽訂紙本的「課程合作條款」,並提供企業之匯款資訊與銀行帳戶影本。企業須與負責該課程的創作者(講師)簽署一份「課程同意授權書」,並將雙方簽署完成的授權書副本(圖檔或 PDF 檔等電子文件形式)提供予 Hoost 備存。

  3. 「課程同意授權書」內容應包括哪些?

    「課程同意授權書」僅由企業與創作者(講師)雙方簽署,目的為協助企業順利履行與 Hoost 簽署之「課程合作條款」。Hoost 並不會共同簽署此份「課程同意授權書」,亦不涉入其細部條文之訂定。為確保企業權益,「課程同意授權書」至少應包含以下內容:

    • 為了執行、推廣及銷售課程,創作者(講師)同意在課程於 Hoost(hoost.tw)販售期間,將個人肖像權、個人身分資訊等提供予企業及 Hoost 使用。

    • 企業為此付費課程之著作財產權利人,且有權將此課程獨家授權予 Hoost

    • 在企業與創作者(講師)的僱傭或委任關係終止後,上述約定仍不受影響

  4. 所有付費課程相關的權利義務,都以「企業」代表處理 若課程以企業做為統一的開課單位,企業即須承擔「課程合作條款」中所有課程相關義務之履行責任。

企業開課帳務說明

企業單位的匯款說明、稅務說明及法人索取發票說明,請參考所得撥款、個人稅務及法人索取發票說明

Last upd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