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 Hoost 合作開課

開設課程為什麼值得嘗試?

一段有趣的體驗

線上課程相較於講座、免費內容來說,籌備的流程、考慮的面向也會大不相同,它會是一段非常有趣的過程,您也能藉此機會和受眾做更多元的互動!(營利可以不是主要目標,目標是製作最優質的內容🤗)

掌握把握先進者優勢

亞洲(除了中國)的音頻課程其實剛剛起步,通常一個領域的先進入者,都會獲得流量的優勢,也就是說,在當前音頻課程競爭不如影片課程時,製作自己的課程,會是個非常棒的選擇!

合作模式規劃

Hoost 全套製作

我們會協助您完成課綱企劃單集內容建議內容製作廣告行銷操作、課程上架等,請您協助產出核心的教學內容~ 而您「無須負擔任何製作費用」!

銷售分潤

銷售所得為我們與講師共同討論。

授權與智慧財產權

  • 課程的所有內容均為「全球專屬」授權 Hoost 基於行銷與推廣之目的使用,授權範圍包括行銷影片、課程影片、圖文內容等發布在 Hoost 網站的全部資料。授權期間內,未經 Hoost 事前書面同意,講師不可以將課程上架到其它付費或免費平台、翻譯重製,或作其他利用,消費者僅能透過 Hoost 訂購課程,無法在其他平台獲取。

  • 專屬授權不影響講師就相同主題以平面媒體或電子書之形式出版、或開設線下實體教學課程的權利。

  • 課程的智慧財產權為講師與 Hoost 雙方共有。

Last upd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