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下架規範

如何下架付費課程?

課程下架後,將不會再有新的使用者能在 Hoost 平台進行訂購,唯獨過去已經訂購的使用者,能在 Hoost 平台上繼續觀看、收聽,其權益將不受影響。

  • 申請人:請開設課程的創作者「親自」申請下架

  • 若有下架需求,請填寫【 課程下架申請表單 】,Hoost 內容企劃團隊會於審核後進行聯繫

一、創作者自行申請下架

自行產出的課程

如果是您的付費主題是自行完成內容企劃、音頻錄製剪輯,則您「隨時」可以申請下架。

最晚須於「下架預定日」前一個月,完成表單申請。若未於預定日前一個月前提出、或無特定「下架預定日」,則依照 Hoost 內容企劃團隊之工作排程為主

與 Hoost 共有的課程

如果課程的著作財產權為「共有」,您需要在上架日起算一年後才能申請下架。若您下架後欲將音頻內容拿至其它平台或是管道做播放、利用或販售,都需要經過 Hoost 的同意。

最早可於課程合作合約到期 1 個月前,聯繫您的內容企劃人員協助處理。我們就會在契約到期日後進行付費主題下架的程序,不再進行販售。

二、Hoost 強制下架、暫停發布

Hoost 不會隨意終止您經營付費主題 Podcast 的權力,唯有您發生下述情況時,Hoost 將有權決定是否立即暫停或終止該付費主題 Podcast。

  1. 您違反本條款及本公司其他使用條款之約定。

  2. 第三人對您在 Hoost 平台發布的任何內容,主張權利或提起訴訟。

  3. 您於本平台刊載本音頻內容之內容,致本公司被任何第三人主張侵權、訴訟或任何權益。

  4. 您有其他足致影響本平台正常營運之行為。

Last updated